北港˙˙武德宮[如意郎君˙趙公明]廟


 


 


末學在那兒打坐[廟方可以讓人在主神前打坐]˙˙˙與大師兄


 


然後˙˙我才剛剛要看到漩渦˙˙耳旁就傳來一位師姐[小小聲的說天語]˙˙我會心一笑[真體貼]˙˙但是接著˙耳旁便傳來大大聲另一個說天語的聲音˙˙伴隨著[應該是她老公˙˙讓他的小孩再主神面前拿一個大大的杯˙˙在那裡[玩]˙˙一下聖杯˙一下蓋杯˙˙嘻嘻哈哈


 


 


他們好快樂


 


 


我˙˙˙將全心神調入[玄關]緊守˙˙耳不在外聽


 


過了一陣子˙˙末學醒過來˙˙睜開雙眼˙˙搓搓腳˙他們還在


 


我看著它們一家人˙˙快樂的模樣


 


一家子合修˙˙真的很快樂˙˙可是感覺裡面好像有什麼˙˙不對的地方


 


 


我在想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淨蓮小道姑 的頭像
    淨蓮小道姑

    淨蓮的靈修與觀元辰宮

   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