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識學



分類:唯識學

2007/09/27 23:33


我是誰   


圓覺經  一 形體的


我今四大和合------地 火水風


 不有妄身 我在何處


二...本真的我


華嚴經所說....三界虛妄 但是心作 ..一 二緣份是皆依心


佛陀是眾生問法..而說法


地---大地  水---海.河   火--撩火  風--微風


人體的地--身體 皮膚  水--尿..唾液 火--體溫  風---體溫      相對道教五行---金 木 水火土


鏡中的我---


鏡中的我.映在我的眼睛 面對自己而微笑...不論生氣.不論悲哀 自然面對自己微笑..鏡中的我彷彿對我微笑我把話我說 我突然學乖 鏡中有我  我中有我


十二因緣--無明. 行 識 名色 六入 觸受 取 有  生 老死


未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過去


老  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取愛       受處六名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行    無明


苦  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業惑惑       苦苦苦苦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業惑


 


 


感恩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