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雲珠手肘一掀˙腳一踢˙將欺身過來的流氓給掠倒˙輕盈的身子一躍˙穩穩的站好˙採取備戰姿勢

那3.4個流氓擦乾嘴角的鮮血˙˙狂嗆聲:有種˙˙˙你別跑˙我去叫我們大哥來

雲珠仰天大笑數聲說:什麼時候˙˙別讓我等太久˙等等我肚子餓˙還得親自下廚ㄋㄟ

那幾個流氓˙現在的樣子˙與初初來找碴時˙可以說是天淵地別˙˙狼狽極了


月亮˙˙上了柳梢頭˙雲珠望著天邊的明月˙想起了在武當山上的親人˙很想回去˙但是又不能放了這尼姑庵˙灶上傳來陣陣的燻肉香味˙雲珠想著[真搞不懂˙他們那群成天念經的尼姑˙難道都不會煩嗎?]這世˙˙˙就這麼的念那無聊透頂的經˙˙˙


而那無聊透頂的唱經聲˙˙˙綿延不絕˙搭配著樹裟裟的搖晃生˙˙竟然也覺得˙˙不那麼[無聊]


雲珠懶懶的打了個哈欠˙˙望著小屋外˙仍然寂靜˙我看是不敢來了˙那群流氓˙只敢嗆聲˙˙˙


睡吧!

雲珠把劍枕在頭下˙兩腳交叉˙˙便沉沉入睡


一早˙˙˙陽光美麗˙雲珠的臉上有著淡淡的紅暈˙方才他才操練過幾招˙清晨的曙光˙在他的身旁˙圍繞起˙˙˙


遠遠的看見一個人˙˙慢慢的˙˙慢慢的接近

那人˙出聲了˙˙

也是流氓吧!雲珠想


我們經過討論˙˙想要拜您為師˙您的武功很好˙我們都打不贏˙不如我們連成一氣˙對你對我們都有好處


雲珠歪頭吐了一口痰說:ㄆㄟˋ˙˙復又把腳張開說:可以啊˙˙你先從我的腳下鑽過˙我就考慮


那流氓˙˙簡直不能相信這女子猖狂到此種地步˙霎時間˙˙臉一橫˙方才的笑臉如川劇變臉般˙又成了凶神惡煞


兩人僵立許久˙˙˙˙˙˙˙


流氓用了恨恨的眼神撇一眼雲珠˙˙恨恨的走了








作者 :  淨蓮
發表日期 :  2008-03-05 16:16:35

至此˙˙˙˙˙˙

雲珠知道˙除非遷移尼姑庵或者是她永遠都不能離開這裡一步

這天雲珠實在閑到發慌˙窮極無聊˙他到了尼姑庵晃了一晃˙尼姑們此時正在做晚課˙雲珠實在無聊便注意的聽他們在[念]些啥東西


傾聽下˙˙覺得甚好

於是他揹著劍˙也在一旁席地而坐˙唱起經來了

以後˙˙的每個晚課˙˙都會看到一個[背著劍的女俠在那兒念經]


雲珠坐著的時候˙不再翹起二郎腿抖啊抖的˙也不喝酒了˙並且嘗試著吃他之前最討厭的[素菜]


在房裡時˙˙他自己也跟住持要了個木魚˙邊唸邊敲˙˙那風景˙很怪˙˙因為※背著劍做修行的事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