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過這些歲月


我不覺得[空]˙直覺自己是在做應該做的事情


該做什麼就是盡力


每個人有不同的規章˙如你˙˙喜˙˙˙閒雲野鶴˙請問˙˙˙誰不喜


只是該盡的責任˙怎能無視


 


每個人˙˙˙不同的任務


 


給想修行靈修脈的人˙多幾間自己的家


 


是累˙˙˙˙˙˙˙˙˙˙


但是˙我看見未來˙看見我生下來之前神佛的交代˙


台灣˙˙˙靈修脈眾多˙˙˙每個都精勤修行˙這世間是一個旅站˙多幾個靈性[學校]他的影響力˙是綿延長久的


 


而你˙˙˙


浪慣了的性格˙是否依然我行我素[也是瀟灑]


而˙˙˙天地間一切切˙白雲˙遠山˙˙˙草地˙˙˙˙空間˙˙˙˙˙遙遠的過去未來


在你瀟灑自由走過後˙他們依舊在˙˙而˙˙漂泊的學人˙依舊在


 


我不知˙在明天此時甚或更遠時˙我是否仍擁有生命˙但是˙˙˙母娘上天的志業˙仍然永志發展下去


 


走過˙˙˙˙˙˙˙˙˙˙˙


好多˙好多˙˙將會發覺˙˙˙不能讓時間倒退˙或者重來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