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該如何修行呢?


這是我最常聽到的入門問題


真的有些難以說明˙因為有些障礙少˙有些障礙深


對於障礙這個字眼˙我再加以解釋˙如:家裏的阻礙深˙說到念經˙吃素˙打坐˙家人反對到極點˙再者是自身的障礙˙念經想睡˙打坐想睡˙聽佛經頭劇痛˙聽人說[業]這個字˙直想幹譙˙那修行的方式進度˙方法˙也即將不同


 


修行˙˙˙就是讓自己˙自在輕鬆[絶不是睡一整天覺的自在˙而是順自性自在]


 


靈修˙˙˙


靈體˙就是本自性˙也就是天地開渾沌時未輪迴的最上果位[這裡不講開天地前後的神靈問題]


要見到自己的本靈˙我回想自己˙也是經過一翻尋覓[其中包含聽人胡言亂語]


好多修行者說:修的自性清淨方可見˙˙˙但是˙˙˙自性如何清淨˙這清淨就是[心中平衡]


 


轉蓮台˙轉靈台˙唱靈歌˙講靈語˙˙˙相信我˙這是意識到本靈的途徑˙也是必須的工作[這裡指的是帶靈修的體質]


眼˙˙˙不見本靈˙但是在轉蓮台˙種種中˙˙˙他卻顯現在我們的肉眼中


 


太多人說:靈語後來能轉白話˙˙˙其實這中間是經過了[自體的中樞轉化]˙中間必定會傳達有誤[除非重駕]


因此˙˙˙靈語就讓他靈語˙白話就讓他白話˙˙˙輕鬆講出來˙在經過本靈翻譯˙必定十拿九穩


 


有人說:靈動是低級靈


我說:再高級的神靈都會動


有動有靜˙實屬正常˙˙˙就算是無極中渾沌一片也必定是


 


靈體与靈體間˙˙˙有些是累世的好友˙有些是累世的冤親


因此帶人或者被帶者˙˙˙都需要真誠的珍惜或者化解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