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心地善良的師姐[有點給他思念]˙˙˙對駕˙1



 


与新莊刺爺爺對駕[都起重駕中]˙˙˙2




 


圖片中的是我˙很多人看到嘴巴都成了 O   字˙˙˙3






 


如何把本靈煉穩呢?


就是小妹我一直強調的內心真淨下來


所謂的內心真淨()˙就是放下人心˙讓裡面的那顆真心浮出˙真心就是真人就是本靈


打坐時˙全部思緒往內靠[內可先入上玄關]˙這思緒內靠時˙您才會發覺妄想執著幻影的顯現


如果自己打坐時肉眼不對外視˙但是心眼[內視之眼]卻是搖動的厲害]˙心眼開始揣測外有神仙在旁˙那是初修時幾乎每個人都會犯的[大頭病]˙希望您決不能犯


 


當內視眼[真心]能靜後˙˙˙那麼內外幻境魔境必能對治


 


內修一定功夫


外在訓體˙也必定能配合仙真本靈˙˙˙訓出截然不同的自己


 


但是˙˙˙這些修煉前˙必須要到該到必到的地方˙自己有元的宮寺廟


 


但是˙˙˙如何修真[心]


先內集˙不許多個觸角伸出˙我們自小所受的教育都是与上元本真違逆˙總是要我們盡情使用六根


這會讓我們逐聲色与犬馬˙˙˙


 


煉出太極陰陽˙少黑少白˙那是入門


煉出有時光隧道˙那也是一點功力[如果沒有更不必提]


煉出所有仙佛從頂頭得見˙那是入修


煉出一顆大眼睛在玄關˙初得妙味


煉出泥完初光˙才算小妙神通


 


如果˙˙˙這些都經過˙要幾年呢?


別問了˙問自己吧!


因為有人持續日日˙有人一月一次


 


相信我˙˙˙用此法煉真˙˙˙絶對得見本來妙面目


之前有幾個聽不下的修行者˙現在告訴小妹※後悔沒聽我言˙讓自己識神亂出˙以至於修行無成[幾個還成了精神上的邊緣人]


 


今天有個師兄上山問我:師姐˙˙˙怎樣才是本靈上來要訓體的感覺˙怎樣才是外靈要上來裝傻唬弄得感覺˙說完˙我看了看他的熊貓眼˙跟瘦下來的他


我知道他最近一定為了[靈體]的問題煩惱不已


而他嘴硬的回了我一句話˙其實也還好啦˙就儘量的克制自己


 


小妹回答他:本靈要訓體一定會熱氣滿滿˙並且全身很ㄎ一ㄥ˙他會傳布訊息˙要您有空之時即刻前往有緣的宮廟


而外靈上來搗亂唬弄˙是在哪兒都可以動起來˙墳墓˙菜市場˙書局˙公司˙嘴巴也會碎碎念所謂的靈语


 


他驚惶失措的看我一眼˙˙˙[阿是哥暗怎啦?]


當˙˙˙不幸被外靈抓起[時間未長久]˙在自己的意識力下˙神威下˙其實是很快可以處理的˙經過被外靈硬上後˙其實自己的能力不會消失˙所以不必太擔心[但是請別沒事找事˙因為有些要退不是很簡單˙加上如果自己喜歡外靈的感覺˙喔˙˙˙那就完了]


另外˙˙˙有在辦事[或這輔助辦事]的人也很容易被硬上˙這時也別驚慌˙快點用力趕出


 


內修功夫一定可以讓自己的本靈回覆原本的光彩˙並且日加沉穩


這是靈修者該做的功課˙也是崑崙母娘仙法的功課重點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