˙˙1



 


˙˙2





 


對於想修行之人要個穩定的感情˙˙我總覺得無可厚非


大部分的修行人˙絶對不會選擇清修˙因為根器不同[就是三界十方輪迴的靈性清濁]


我也是在經過多次的[所謂的轟轟烈烈的戀情後˙甚至有論及婚嫁]˙每次的敗下陣來˙敗下陣的原由˙


有因為暴力˙因為第三者˙因為金錢˙因為我的家境清寒˙˙˙所以我徹底的幾乎在每個愛情上失敗˙


這是在接觸王母娘娘之前以及前期


 


那時˙˙我總以為自己能決定自己的一生˙以及未來˙˙總不知道原來自己活在世世的因果當中˙會遇


見的每個伴侶˙都是有[因由]的˙但是知道的總是太慢˙˙因為總是受過傷了


 


以此˙˙想離婚或者已離婚的修行人來找我˙問我:修行能離婚嗎?


我回答:能不離盡量不離˙離婚的前提不是為了其他男人˙如果對方要離並且想盡辦法˙我們自己再經


過努力後仍然無法達成˙那麼!就[隨緣]吧!


 


修行前的[俗身]˙做過的錯事˙修行後[清修後]的自己˙要懺悔以及要放下


修行前的[俗身]做過的許多事情˙都是還未明理以及被業果拉著身不由己的做˙只要我們真心修行後徹


底懺悔˙並且不再犯˙˙那麼不會影響我們的功果以及名望[修行要擺脫功果名望˙才能得自由身]


 


 


天界裡頭˙˙說了要讓大家嚇掉眼睛[跌破眼鏡]


低天層有食葷物˙有特種營業場所˙有賭盤˙有遊樂場[這是盡做福報不做其他修行的人所上升的地方]


˙但是一定比人間快樂


中低天層[色˙聲˙香˙味˙觸˙法˙˙根根相對]˙※所以仍有愛戀的心˙仍有所謂的愛情戀人˙所以


仍有結婚[類似結婚的東西]


中天層這兒的結缚比較少˙較能達到清淨˙六根六塵六境˙已經少了許多


高天層˙˙就是六根不對任何的一塵一境˙˙並且達到禪定˙也就是說極清淨極無染


 


以上的天層˙˙我們都能知道˙並且也知道˙要怎麼的修行就有怎樣的果報


不必再爭論˙修行該[斷慾]否˙該[素食]否˙˙因為每個動作˙每個意念˙都有每個空間在等著他˙絲毫


不爽


 


而[花仙子]師姐元辰宮的那位已定命定夫君˙因為[天命]關係˙提早被調回天界˙是天界所需˙應該也是


好事


而˙˙他的夫妻宮依然完好如初˙沒被動過˙因此會承襲他的好因緣[但是必定得找到另一個凡間的夫


君]


 


生來就是修行命格˙如何不修行呢?


 


如果讓時光倒退20年˙讓我深信王母娘娘˙讓他提早告訴我˙我的愛情因緣竟是如此差˙我想˙˙˙我


不會傻到在每一個愛情一頭栽入˙又在每個愛情冷到清醒˙痛到清醒˙˙不會被笑情癡˙被笑自不量力


 


所以˙˙我在幫每個前來的信士代觀時˙我總是覺得你們竟是如此幸福˙有尊神仙如此的走在時光之前


˙先幫您們做探測了


 


我盡每分心力˙不敢稍有懈怠˙˙因為怕看錯了元辰宮


我斷男女慾[這幾年精進修行後]˙我吃全素˙˙我讓自己盡量二六時中守一˙˙剛開始爲的是讓所有的


代觀內容達到神仙傳遞的百分百˙後來˙˙才發覺受益最深的竟然是自己˙我脫下了許多的業衣˙懂的


許多正體靈修的要訣


 


[花仙子]師姐˙˙請不必擔心˙因為您的文章爲我惹出什麼來!我覺得我的心˙似乎沒有很勇敢˙似乎


暗暗的不踏實˙或許是擔心自己被攻擊˙被誤解˙˙但是這些在悟[道]的過程當中都是要被丟下的


 


訪客[克]師兄說的其實有他的思考面


他又說:不知生˙焉知死˙˙沒錯就是要如此


生˙˙死之母


死˙˙生之母


生死˙死生˙˙相續不斷˙因此就算是探討死的過程˙也是探討生的過程˙探討神仙˙也是探討生死的


議題


 


孔老夫子有許多的經典字句˙不能斷章不能取義˙不能看字面上的意義下定解˙必須懂的許多˙走過許


多˙對道體會許多˙˙您才會眞懂得孔老夫子的東西


 


黃淨蓮師姐恭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