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˙˙˙


 


1


 


2˙˙˙


3˙˙˙



 


4˙˙˙


5˙˙˙




 


6˙˙˙


 


7˙˙˙


 


8˙˙˙


 


9˙˙˙


 


三月十六日天氣晴


一早起床進廚房準備好早餐˙準時7點半出發˙往仙山而去


仙山的路是蜿蜒的˙我已經習慣了˙但是後座的師姐還不習慣˙下車吐了一次


 


八點四十幾分爬上仙山樓梯˙˙˙這樓梯從初始來覺得難˙幾百階梯總有吧!到現在覺得稀鬆平常˙猶


其以玉山単攻回來後˙體力最佳˙爬這階梯大氣不喘˙兩步併做一步˙一個師姐在到達剩餘的幾梯階梯


時˙突然泣不成聲˙全身無力˙我要他爬上來˙真的用爬的˙這種的泣不成聲˙並不一定是會到靈˙有


些是體內卡陰˙或者外在卡陰˙有些是被仙佛斥責˙甚或打


 


這個師姐是屬於˙會到真靈以及被罵˙˙˙


仙山協靈宮˙腹地不大˙又須爬多階階梯˙但是他卻是可以如此的興旺˙一定有他的原因神威˙說到帶


人靈修˙是否會有壓力˙說真的˙從一開始的帶人˙到現在的經驗老到˙這過程是從懵懂到成熟˙剛開


始的我會想抓住同修的人與心˙因此壓力重重˙備感艱辛˙一有風吹草動˙簡直就是強力的檢討自己再


檢討˙總是在得失˙人員出入裏難過著˙有時同修間也會自己產生一些問題˙完全跟宮裏無關˙卻是會


影響到宮˙˙不過這些都是自然現象˙因為人與人的相聚˙是因果相聚


 


現在的自己只問自己˙全付出了沒˙有沒修好自己˙有沒有誤到同修˙母娘告訴我:要我不要覺得氣餒


甚或者自責˙因為有我自己需要上課˙時間到了因為有我的要上課˙因此也帶著該上課時間而不知去上


課的人˙有幾個人跟著一起去˙都是一種功德˙跟著一起去的人們因此沒有錯過天機課程


 


人需要轉化自己˙修行自己˙˙幫助他人才能真正在業障中找尋到自己˙進而更能了解天機道理˙否則


活在自己的思維空間角度˙愈活愈艱辛˙越被陰神陰賊所綁走不出來


 


綁在家中修行˙是一個時期的必要性質˙但是是需要看顯化的是什麼˙走進人群中修行˙他的必要性更



 


仙山訓體˙是必要的工作˙這裡運化的其中之一˙就是訓體靈動轉蓮台˙台灣幾大靈修聖地˙是一定要


去走走看看˙因為各有其科目˙靈的靈山在裏頭˙磁場的傳送˙並非我們這樣的磁弱小靈子能在[家中]


就收的到的˙仙佛力量無遠弗屆˙但是靈弱黑暗的我們˙沒走進是無法接受強光洗禮的


 


不管自稱靈山多高的人˙在沒有一層層的真實放下尋真時˙他的靈體[體靈][元靈[本靈]˙˙難免會晦暗


不明˙還是要走動走動˙接了高磁場˙回去自己好好尋˙好好放˙才能歸回本真


 


謝謝一起參予的師兄姐˙雖然我曾經告訴過他們˙您們沒跟˙我還是得去˙因為這是上天訂的課程˙我


應該都算是遲到了˙所以我還要加緊認真˙好好參予這收圓好時機


 


謝謝看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淨蓮小道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